登封市交通运输局公路运输管理所组织召开登封市2014年道路运输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1-20 00:00  
    1月14日下午,登封市交通运输局公路运输管理所在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登封市2014年道路运输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李宗传副局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运管所所长吴学斌,运管所中层以上干部、全市各运输企业和客(货)运场站负责人共100余人。大会由运管所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
  会上,术顺强副所长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春运工作的通知》;王爱兰副所长传达了登封市公路运输管理所《2014年春运工作应急预案》;赵大军副所长传达了登封市公路运输管理所《关于做好春运期间道路、水路运输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通知》;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运管所所长吴学斌同志就2014年春运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和谐有序”的服务理念和“谁主管、谁负责、谁落实”的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措施,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认真落实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坚持不懈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为交通运输科学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李宗传副局长就如何做好2014年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牢固树立“以客为主、安全便捷”的服务理念,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源头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做到隐患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检查督导到位。二是加强市场监督管理,严禁“倒客、宰客、拒载、欺行霸市”等非法行为,严肃查处乱收费和私涨票价行为,规范春运市场秩序。三是合理安排,全面落实春运工作的相关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各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制度,对参加春运的所有客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强化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详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