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事局检查春运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市海事局  时间:2014-01-17 00:00  
    1月16日,春运第一天,为切实加强春运水上交通安全管理,郑州市地方海事局组织检查组深入到春运现场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新郑郑风苑景区、赵兰庄花园口浮桥和郑州启航游船有限公司等重点地段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对运行船舶的资质、船员的适任、船舶救援设备是否齐全,责任制的落实、重点时段的值守等情况进行了督导。
    从检查的情况看,各县(市)、区海事管理单位对春运工作高度重视,成立机构,完善制度,坚持值守,全面落实《郑州市地方海事局2014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秩序井然。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各个环节的值班值守,尽职尽责,查找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坚决做到立即整改,对未进行整改的或整改不到位的,要坚决予以停运,保证春运的营运安全和优质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