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组织参观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纪委监察室  时间:2014-01-16 00:00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尽责守廉意识,根据市纪委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安排,1月16日下午,市交通委组织委机关和委属单位5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到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参观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重温了党的历代领导核心关于反腐败问题的重要论述,了解了我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不移的与腐败现象和腐败分子作斗争的光辉历史,从职务犯罪给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的典型案例中,进一步明确了腐败问题产生的根源及反腐败工作的要求、方法和途径。
    参观结束后,党员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教训就在身边,陷阱就在脚下,诱惑就在眼前,成败就在手中,一定要吸取贪腐人员的沉痛教训,坚持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恪守岗位职责,坚守清廉本色,主动防范风险,切实改进作风,为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健康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