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交通运输局运管所积极召开2014年春运工作动员会
来源:新郑市交通运输局、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时间:2014-01-15 00:00  
    为期40天的春运即将来临,为认真做好2014年春运期间的道路运输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市场安全、有序进行,1月13日上午,该所召开了2014年春运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2014年春运及安全工作。该市各运输企业、客运站及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2014年全市道路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及《郑州市2014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切实抓好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加强社会宣传,营造春运氛围。三是加强源头控管,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加大对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车的运输监管力度。五是加强运力调配,强化运力保障。六是与各运输企业、客运站及所属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1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和《2014年春运安全生产责任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