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修管处被交通运输部授予“新时期道路运输业发展大调研及成果转化应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市修管处  时间:2014-01-13 00:00  
    2013年12月20日,交通运输部通报表扬新时期道路运输业发展大调研及成果转化应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郑州市机动车修配管理处被授予“新时期道路运输业发展大调研及成果转化应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08年大部门体制改革后,为制订出新的部颁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更好地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策保障,交通运输部及时组织开展了新时期道路运输业发展大调研活动,集中对制约行业发展的10个方面的重大理论实践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在大调研活动中,郑州市机动车修配管理处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一方面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交通运输部调研,参与编写新的规范性文件,政策法规。另一方面组织骨干力量,对交通运输部提出重大理论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并在行业内大力开展十一号部令的贯彻落实工作,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受到了交通运输部领导的表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