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交运局努力打造具有交通运输特色的网格化管理体系
来源:登封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1-13 00:00  
   1月10日,郑州市长效办调研组莅临我市,对我市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我局党委书记冯经纬在会议上对我局网格化管理工作做典型发言,对我局的网格化管理的做法,取得的成效做了专题汇报。 
    交运局建立了总格、平格、纵格三格并用网格化管理为载体的“坚持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长效机制,围绕“深化规范提升”,学习先进、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从着力完善、着力主动、着力长效、着力创新方面,把网格化管理引向深入。 通过网格化管理,实现了工作方式的新变化;从被动处置向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转变;从事后执法追责向前段服务管理转变;从突击式、运动式向履行职责向常态化、制度化履行职责转变,全面提升网格管理水平,促进交通运输工作走在时代前列,受到了与会领导的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