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运工作会议
来源:新郑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1-10 00:00  
    1月8日下午,该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春运工作会议。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新生,运管所所长刘向阳,局办公室、安全办、组宣科及各二级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省、郑州市有关春运工作精神,并对该局2014年春运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首先,该局运管所所长刘向阳宣读了《新郑市交通运输局2014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该局办公室主任闫华宣读了《新郑市交通运输局2014年春运应急预案》。随后,郑新生副局长就做好2014年春运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要求。他强调,保障运输安全是春运工作首要的任务,公路局、农管所要加大春运期间公路、桥梁的安全排查,积极制定保通预案,认真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各项准备和公路安全畅通工作;运管所要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三关一监督”,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严禁疲劳驾车,无证驾车,控制好票价;修管所在春运前夕,要对所有的车辆进行全面技术检查,对不符合技术要求的车辆要责令整改,严禁病车上路;汽车站要按照载客定额售票和检查,认真落实发车安全例检制度,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同时保持站容站貌和车容车貌整洁,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祥通公司、运输公司要强化对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严禁超载、超速;局组宣科要切实加强针对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宣传春运期间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辛勤工作、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精神和先进事迹。最后,副局长郑新生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把春运工作切实抓实,抓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