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美的哥的姐、公交车长”第四季度表彰暨年度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公交总公司  时间:2014-01-09 00:00  
    1月8日上午,由市文明办、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市客运管理处、公交总公司联合开展的2013年月评“最美的哥的姐、公交车长”第四季度表彰暨年度颁奖盛典举行,副市长刘东、市政协副主席舒安娜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向获得荣誉称号的人员颁奖。
    发挥道德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我市公民道德建设,市文明办、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市客运管理处及公交总公司共同开展了2013年“最美的哥的姐、公交车长”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倡树一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和“三平”精神的道德典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现身边好人、推荐身边好人、评议身边好人,深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文明素质,为加快郑州都市区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经过自愿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网上公示、数百万人次网友投票、组委会评定,2013年全年共有朱厚全等56人荣获“最美的哥的姐”称号,贾心康等60人荣获“最美公交车长”称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