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局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4-01-07 00:00  

    1月7日上午,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局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贾粤豫主持。
    局党委书记施笃铮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市纪委《关于切实加强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市交通委优化办《关于转发〈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路“三乱”暗话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田俊良进行了廉政谈话,对“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管好自己,做好表率;三是结合实际,强化落实。他希望大家自觉遵规守纪、率先垂范,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积极营造全系统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纪委书记贾粤豫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田俊良局长的廉政谈话精神,组织开展好本单位“双节”前廉政谈话会;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