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凝聚力量
徐立毅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勉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7-02 15:22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到惠济区裕华社区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徐立毅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增进民生福祉、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徐立毅首先来到83岁的老党员盛西振家里,听老人回忆革命与建设光荣岁月,共话革命精神传承。随后又看望慰问了87岁的老党员涂纪章,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徐立毅说,在党的生日这天,我们代表党组织来看望慰问,感谢你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建设和郑州发展。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也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宣讲党史、革命史和先烈前辈英勇事迹,激励教育党员干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在刘寨街道办事处裕华社区居民活动中心,恰逢几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徐立毅向他们致以生日祝贺,并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建议。党员代表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靠群众推动“三项工程、一项管理”纷纷发言。徐立毅说,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最后一公里”,是联系服务群众的“第一线”。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把基层党建牢牢抓在手上,建强基层组织、建好组织体系,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巩固党的执政根基。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带领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引领带动基层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要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做好群众工作、解好群众难题。要强化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领导和组织各项工作的能力水平,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牛卫国、吕挺琳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