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 郑州公交车长走入消防队开展拥军活动
来源:公交公司  时间:2017-08-01 16:01  

 浓浓鱼水情,军民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的车长们来到郑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三中队开展拥军活动,共筑军民情谊。

   7月27日下午,30余名公交车长带着2000余斤爱心瓜,走进了市消防支队特勤三中队,热情的部队官兵带领公交车长参观了部队的消防设备,两辆首次投入使用的新型消防车让在场的公交车长新奇不已。

   整个参观过程中,消防官兵整齐迅速的行动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细节给公交车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些完美流程的背后,离不开消防战士们平时刻苦的训练,严格的要求。

   “我以前也曾经当过兵,很了解军人的艰辛与不易,而随时都要冲往危险第一线的消防官兵更是令人敬佩。”有着几年军旅生涯经历的车长李梁说,“今后,我们也要像军人般严格要求自身,不仅要保乘客安全,更要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