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汽车站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6-29 09:39  

   为做好旅客安全运输工作,营造汽车站安全、高效、有序、和谐的出行环境,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多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氛围。

   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进行宣传动员,并对进出站口、“三品”检查、门检、内保等重点岗位人员召开专题会,进一步明确各岗位工作流程和安全职责范围,要求全体职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安检升级,旅客排队进站接受安检门和金属探测仪全身扫描,旅客行包及托运物品必须经“三品”检查仪检查,加强对不明液体的检查力度,确保检查率均达到100%;严格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检查过往人员和车辆,及时发现和控制可疑人员和车辆;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早发现早处理,确保做到不遗漏一个部位,不放过一个环节,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格执行站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及时处理各种突发情况,确保信息畅通,同时加大督查力度,以检查、督导为手段,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

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温馨提示:

   旅客出行时,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及管制刀具、仿真玩具枪等,长途班线是实名制售票,出行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查验登记旅客身份证信息,无有效证件人员一律不得购票上车,出行的旅客要提前安排出行时间,以免发生延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