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难而进,迎难而上
来源:公交公司  时间:2017-06-16 09:35  

       勇者眼中无高峰,铿锵玫瑰绽光芒!

       在迎“双创”攻坚活动中,有这么一群靓丽的身影穿梭在车厢中,爬高上低,忙里忙外。这是我们公交的“女汉子”。没有婀娜的小裙子,也没有高挑的高跟鞋,更没有烈焰红唇!手中只有已被擦破的抹布,掉了毛的刷子。

       吴亚丽,一个刚刚正式步入公交公司的年轻女车长。作为标准的90后,从她的身上看不到该有的娇气稚嫩。每天上班接车前都会对车辆里里外外打扫一遍,用她的话说就是“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是要给我的好“闺蜜”化妆,跑完一天要给我的好“闺蜜”卸妆”。是啊,公交车不仅是城市的风景线,不更是我们车长的脸面嘛。在紧张有序的“双创”活动中,她更是展现出了超乎年龄的吃苦精神。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男车长能做到的,她一定也要做到,甚至比男车长做的更好。爬车顶,装卸滤网,整个车厢就是她的舞台。

      谁说女子不如男,公交女子一片天。困难不分男女,遇到问题,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这是我们公交玫瑰特有的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