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开启2016年“爱心助考”志愿者服务行动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6-07 00:00  
    2016年登封市道路运输行业第十届“爱心助考”活动在登封市文明办和登封市交通运输局的组织下于6月6日正式启动。
    为助力登封考生圆梦高考,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便捷、快速、舒适”的出行环境,确保广大考生能够快速到达各个考点,登封市运管局发动全市道路运输企业参与“爱心助考”活动,组织出租车、公交车和部分驾校教练车,以及单位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爱心助考”中来,广大运输企业不但积极响应而且主动加强车况和车容车貌检查,保证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洁净的乘车环境。
    今年,登封市共有爱心助考车辆1000余台(其中出租车559台、公交车240台、驾校教练车和社会志愿者车辆200余台)。届时,他们将穿梭于市区的大街小巷义务接送考生。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贴有“爱心助考”车贴标志的车辆,并可由一名家长免费随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