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委召开第八次“双迎攻坚”推进会
来源:文明办  时间:2017-08-28 09:20  

    8月25日下午,市交通委召开“双迎攻坚”第八次推进会。会议由委副县级干部、创建办主任马亚超主持,委属单位分管领导、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委创建办副主任胡中立传达全市8月24日下午召开的“双迎攻坚”工作第六次月点评暨双周例会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考察内容测评表》相关内容。

    委副县级干部、创建办主任马亚超宣读《郑州市“双迎攻坚”重点工作交办推进会会议纪要》等文件。

    委副主任魏予就如何抓好“双迎攻坚”下步工作做重要讲话:一是要重视、重视、再重视。创文工作到了最后阶段,前期做了很多工作,但还有很多短板要补齐到位,各单位要及时召开会议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和内容;二是要认真、认真、再认真。对照整改建议、测评表,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落实、落实、再落实。对照测评体系逐条、逐件落实整改,三天后将进展情况上报委创建办,在月底前要有大的改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