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汽车站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再现好人好事
来源: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8-21 16:04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的社会环境,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志愿服务者小分队在分管路长工程-步行街宣传创建知识,开展文明引导活动。

   志愿服务者小分队为商户发放创建宣传资料,动员商户积极参与支持创建活动,美化经营环境,对街道卫生进行了清扫保洁,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商户私拉乱挂、乱贴广告等现象进行治理和文明引导。

   2017年8月21日上午10点多,正在步行街进行文明引导的志愿者王金鹏同志看到一位老大爷来回踱步,很焦急的样子,忙上前询问,原来这个老大爷有急事想去康寨,可是他年龄大了走路也不方便,又不会打出租车,也没带钱,看大爷着急的样子,王金鹏一边帮大爷拦车,一边安慰大爷,给大爷送上了出租车,王金鹏替大爷把车费付了,嘱咐驾驶员把大爷送到目的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