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汽车行业调车保证运力
来源:客运管理处  时间:2017-08-16 15:27  

    昨日客运管理处为保证我市打击黑车“百日行动”期间客运正常秩序,郑州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及时安排爱心车队调派52台出租车,同时要求各出租汽车企业按车辆总数10%的车辆作为应急车辆,及时补充到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等区域,为乘客顺利出行提供便利。

    8月14日晚,郑州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组织全市40多家出租汽车企业经理统一佩戴执勤证,分成四个组深入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和郑州东站等处,对营运中的出租汽车车容车貌、车载信息平台、服务质量、车内卫生状况等进行督促检查。

    由于我市近期重拳出击打击黑车,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出租车候车区域在晚上8点以后出租汽车数量锐减,出现运力不足现象,郑州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及时安排各出租汽车企业的雷锋车队、爱心车队紧急调派出租汽车52台,为相关区域提供运力补充。同时要求各出租汽车企业按车辆总数10%的车辆作为应急车辆,随时保持窗口地区正常营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