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重点区域集中整治与宣传行动
来源:客运管理处  时间:2017-08-14 09:19  

    根据市文明办关于《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紧急通知》要求,按照市交通委“双迎攻坚”工作部署,针对出租汽车长期存在的难点问题,8月12日下午,客运管理处全员深入一线,对全市重点区域开展了集中整治与宣传行动。

    本次行动共分高铁站、火车站、汽车新北站三个行动小组和一个督查督导小组,各行动小组由处班子成员担任组长与副组长,带领处属相关科室(部门)人员和两名执法支队队员到三个重点区域,对车内外卫生、禁烟标志、车内外广告、驾驶员仪容仪表、文明用语、规范服务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与宣传,督查督导小组则由处纪委书记任组长,对各行动小组的工作情况进行巡查监督,确保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不徇私情。

    在行动过程中,天空下起瓢泼大雨,但各小组丝毫不松懈,不为其所影响,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做好登记,当日共整改车辆167台,达到了良好的整治和宣传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