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出租汽车行业 召开服务提升整治动员大会
来源:客运管理处  时间:2017-08-14 09:14  

    

     针对出租汽车存在的车容不整、不文明驾驶等问题,根据市交通委“双迎攻坚”第七次推进会会议精神,8月11日下午,市客运管理处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郑州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提升整治动员大会,会议由客运管理处副主任刘金忠同志主持,处干部职工、行业协会、公司负责人、业务主管共1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客运管理处工会主席汤洁同志宣读《郑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双迎攻坚”工作迎检实施方案》,纪委书记赵斌同志传达省委督查通知精神,副主任刘国栋同志传达市依法整治“黑出租”等突出问题专题会议精神,最后,客运管理处党委书记乔宏伟同志从增强紧迫感、严格夯实责任,紧盯问题整改方面作了大会动员,要求行业上下一定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行业服务提升整治,打好“双迎攻坚”工作这场硬仗,为我市中心城市建设增添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