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推动创文工作开展
来源: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中心汽车站  时间:2017-08-11 09:20  

   为推进去我市创文工作的开展,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为旅客出行营造方便、舒适、高效、便捷的环境,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候车大厅设立文明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组织由党团员骨干力量组成的15人的志愿小分队,志愿服务定岗定人定责,有公开完善的志愿服务制度和志愿服务项目,长期为旅客免费提供开水、急救药品、便民针线包、行李车、充电器、书报夹、全自动臂式电子血压计、体重磅、血糖仪等设施设备,志愿服务人员为旅客提供进出站指引、班线咨询、购票导乘、劝阻不文明行为、帮扶救助、慢性病检测等服务。同时围绕政府关注、群众急需、民众热心的问题,拓展特色的服务项目,先后开展了文明交通小红帽、志愿服务入社区、关爱母亲河文明旅游宣传、我们的节日慰问帮扶等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全体职工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加强正能量的引导,拾金不昧扶危济困的好人好事也层出不穷,多次受到服务对象的表扬和媒体报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