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公交车长除了行车还干啥?
来源:公交公司  时间:2017-08-09 09:36  

    “双迎攻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作为窗口单位,我们必须做到精益求精。公交车长们为了打好这次攻坚战,上午还在炎炎烈日下忙运营搞服务,趟间就加入到车辆卫生大清扫活动中,工作之余还这么卖力,不为别的,只为守护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殊荣。

    “夏季公交车在站内停靠时车厢温度能达到50 以上,而我们车队的每辆车在出发前都要进行彻底打扫,一趟一清洁。包括车辆地板、座椅下、车窗玻璃的缝隙都要打扫出来。还有地板上的口香糖。”28路车长石永杰说。

    为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央文明委和全国爱卫办的检查验收,近期,我司上下都投入到“双迎攻坚”活动当中,所有公交车长和工作人员都在工作之余加入到车辆卫生清理工作中。车厢地板上有卫生死角,就蹲下来擦;车厢顶部有死角,就仰着脖子擦;车轮毂油污厚,就拿刷子一遍遍刷;车顶有积灰,就爬到车顶用拖把擦……顶着三十多度的高温,一忙就是几个小时,汗水浸透了衣服,也没有人抱怨,为的是在这关键时刻能擦亮公交窗口形象,给乘客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