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卫生整治 全面提升窗口形象
来源:公交公司  时间:2017-08-08 09:50  

    “双迎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决胜阶段,郑州快速公交围绕运营生产中心工作,从思想上、行动上加速落实推进工作深入开展,常态化开展卫生整治工作,同时加强广大职工岗位责任意识,深入挖掘、查漏补缺,坚持做好车辆、站台、场区、调度室等场所的卫生维护,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的出行环境,全面提升窗口形象。

    加强站台卫生清理,维护站台靓丽形象。 快速公交公司站务办上下齐心协力,按照“双迎攻坚”工作要求,注重做好站台形象提升工作,要求各线路班组长每天对所属站台进行巡视,认真检查站台卫生和站容站貌,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助当班站务长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站务长对站台卫生死角及地面污渍进行及时清理,保持站台每个角落和地面卫生干净、整洁,积极打造快速公交站台靓丽窗口形象。

    卫生检查促提升,全面整改促发展。

    随着“双迎攻坚”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公交窗口形象,快速公交公司以加强职工岗位责任意识为出发点,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通过定期开展卫生检查,促进工作质量的提升。

    近日,各车队组织管理人员开展了卫生检查工作,重点对车辆座椅后背、厢板压条、地板接缝、拉环表面、扶手上方、客门周围地面等卫生死角进行检查。并对检查情况和过程进行详细记录,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期限,通知到每条线路,落实到每位职工。全力保障广大乘客有一个干净、凉爽的乘车环境,打好“双迎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