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召开“双迎攻坚”工作 第七次推进会
来源:创建办  时间:2017-08-07 09:42  


    8月4日下午,委“双迎攻坚”工作第七次推进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委主任吴耀田、创建办主任马亚超,委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培训处处长秦丽娟主持。

    首先,委创建办副主任胡中立对近期模拟暗访检查出的问题和《市直委局负责治理工作存在问题清单》中涉及我委的问题进行通报讲评。期间吴耀田主任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穿插点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重点指出要明确问题的主体责任,及时抓好整改落实。

    其次,委创建办主任马亚超传达了全市第五次“双迎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一是各级要高度重视;二是建立完善机制;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四是严肃执纪问责,实行黑、红旗评比;五是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公益广告宣传。

    最后,委主任吴耀田对“双迎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高度重视。委属各单位要统一安排,统一部署,提高综合文明程度,要把“双迎攻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贯穿始终。二、明确责任。客运管理处、执法支队、四环中心、交运集团、公交公司等重点单位,任务重、影响大,要紧盯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方案,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委机关相关处室,要结合相关业务,搞好协调服务。三、下决心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各单位把督查出的和没有督查出的问题,一一罗列,做到责任到人,高标准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做好该做的工作,形成良好习惯,通过“双迎攻坚”工作提高城市文明素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