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组织开展2017年度第3期 “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创建办  时间:2017-08-02 17:12  

    8月2日上午,市交通委在委机关六楼综合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第3期道德讲堂活动,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及地管处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以“修路修身、养路养心”为主题,共有“省身、唱道德歌、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等8个环节。

    来自施工一线的项目经理刘朝伟同志,为大家讲述项目经理的故事,施工一线的岗位是十分艰苦的,正是这些“舍小家为大家”的模范人物,为我们树起了前行路上的标杆。工程科副科长岳瑞红,为我们讲述女职工挥洒汗水、不让须眉的故事。宋轶博是一名退伍军人,他用心感悟身边人身边事,与大家共同分享一下他对共产党员《实干与担当》的理解。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有榜样的地方,就有进步的力量,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我想,这应该是我们所有人对于工作的永恒追求。榜样就在身边,平凡彰显伟大。

    道德,源于教育,重在传承,贵在实践。道德讲堂就是通过身边的道德故事,传承身边人的道德力量,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榜样示范作用,把乐于助人、孝老爱亲、爱岗敬业、诚信守信等文明美德融入到广大干部职工的血液中去,营造了“人人学习道德典型 个个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