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整洁 舒适便捷
来源:公交公司  时间:2017-07-25 09:00  

    暑天的气候多变,时不时的出现雨情,让出行在道路上的公交车总是灰头土脸的,这就要求在有效的时间确保安全行车的同时更要保障车辆的整洁卫生,公交公司全体人员一直对车体卫生严格要求,时刻保持整洁干净。在高温条件下,车长们利用趟间休息时间对车辆进行保洁工作,为了让每位乘客出行乘坐着干净整洁舒适的公交车,车长们不怕酷暑,在闷热的环境里坚持工作,汗水把衣服浸透,可是没有一位车长对工作有一丝的埋怨,因为大家都知道公交是一个城市的窗口,每一位公交人代表着这个城市的形象。乘车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只有把保洁工作做好了,才能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才能体现自身的价值。公交保洁就像收拾自己的家一样,道理很简单,越干净整洁,人们就越珍惜越舒服,越是脏乱差,人们就越不珍惜。车辆保洁在公交的各个系统中是最重要的系统之一,市民游客从公交这个窗口看到了浓缩的城市文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车长们任劳任怨,不辞辛劳的原因。

    双迎攻坚,公交人一直在努力,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郑州市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当中有着许多的默默无闻的劳动者,这其中就有我们这些值得人们骄傲的公交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