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三公司904党支部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来源:公交公司  时间:2017-07-05 09:55  

   近日,郑州公交三公司904线路党支部为落实“双迎攻坚”工作部署,904线路党支部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到市区大街小巷社区,向市民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活动,倡导市民文明乘车、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城市文明环境和文明秩序。

   线路全体党员车长及志愿者分别在郑州汽车客运总站、汽车客运南站等地进行“文明出行”宣传手册的发放讲解,向过往的市民宣传公交文明行车及市民文明乘车的相关内容,通过讲解提升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理解和支持,欢迎乘客监督本线路车长文明规范操作,对市民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归纳,总结本线路在文明创建中的不足,为提高车长文明素质和思想觉悟奠定基础。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工作当中要时刻做到换位思考问题,理解乘客需求,以更好的心态去对待乘客,减少与乘客的矛盾,为文明行车和文明乘车营造和谐的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