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烟宣传 人人有责
来源:创建办  时间:2017-06-01 09:11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的复检及第30个无烟日的到来,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教育,提高居民对国家控烟工作的认识,教育群众认识到烟草带来的危害,主动参与到戒烟控烟的活动中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对发展的威胁”。按照市爱卫办的要求,客运管理处组织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在办事大厅制作了专门的展板介绍烟草对人的健康和身体的危害。并在单位各显著位置张贴禁烟标志

    二、办事大厅的义务禁烟劝导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公司工作人员及驾驶员宣传禁烟的必要性。

    三、在出租车的副驾驶位置张贴禁烟标志。

    通过以上方式使禁烟宣传最大化的扩散(出租车是流动的宣传载体,每一位驾驶员都是宣传员和劝导员),我处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表示自己力争做到不吸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本次无烟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在展板的宣传上使广大群众非常直观的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普及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了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吸烟群体对控制吸烟的信心,最终达到戒烟的目的。劝导员及出租车驾驶员的加入将会把禁烟宣传到更加广泛的范围,使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为控烟工作的最后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