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直击郑尧站安全生产一线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1-06 00:00  
岁末年初、春运将至,安全生产是否延续了上合会议期间的高标准、零容忍?电视台组织了记者回头看、突击报道,12月28日下午三点左右,河南省电视台法制频道记者来到了客运市场安全稽核管理公司郑尧汽车站,一进入售票厅就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要求一位刚刚购过票的女士将手中拿着的饮料打开喝上一口,该女士起初有些不太乐意、嫌麻烦,不愿配合我们的检查,后来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下爽快的喝了几大口。
接着,省电台记者们又来到站内车场、发车位、出站门检等部位,看到安检工作人员正打开车辆行李箱对车厢内所装货物进行再次安检、对车场内候车的旅客进行禁烟劝阻、对出站车辆逐一排查、核对身份证、并督促检查每位旅客是否

系上了安全带......记者在各岗位不停的拍摄、录像,同时通过询问也了解了职工对安全防范措施的掌握情况,最后,对郑尧站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等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郑尧站又一次以全员认真履行职责的常态化管理经受住了考验。这是郑尧站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管理上严格要求,工作上一丝不苟,坚决把好车辆出城前的最后一道安检关,用实际行动践行确保旅客安全出行的具体表现,是在用自己勤勉朴实、脚踏实地的工作状态来告别即将逝去的精彩的2015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