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副厅长唐彦民到郑州公交总公司督查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5-12-24 00:00  
    12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带领省厅安全生产督查组到郑州市公交总公司督查安全保障工作。省道路运输局局长高建立、副局长华志坚,郑州市交通委主任吴耀田、安委办主任张书谦等参加。
    督查组来到郑州公交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郑州公交总公司为重要活动所做的运营保障和安保措施。吴耀田主任就重要活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明确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公共交通安保等级,在重要区域实行物流、危货运输停运;二是排查隐患,打非治违,在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打击非法运营车辆;三是加强督查,狠抓落实,深入一线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唐彦民副厅长要求:一是突出保安全;二是突出保畅通;三是突出文明执法,文明服务;四是突出应急处置,信息通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