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处(支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7-04-01 00:00  
    4月1日上午,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前夕,交通委执法支队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祭扫烈士陵墓,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9:30分,4名身着制服的执法队员,迈着庄严整齐的步伐,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60余名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当年的入党誓词,提醒自己要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纪律,时时刻刻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活动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又提醒自己要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作为执法部门,直接面对人民群众,一言一行更是代表了党,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