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双迎攻坚”动员大会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7-03-10 00:00  
    3月10日上午9:00,市交通委在机关六楼报告厅召开了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双迎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曹培林主持。委班子成员、委机关中层以上正职及委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领导、负责创建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委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宣读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陆秀玲宣读了交通运输部关于2017年春运工作的感谢信。
    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对“双迎攻坚”工作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双迎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找准差距,直面问题,采取有力措施补齐“双迎攻坚”的工作短板;三是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双迎攻坚”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完成;四是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努力营造“双迎攻坚”工作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