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三八”节组织开展女职工走基层、登山活动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7-03-09 00:0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地管所于3月8日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巾帼展英姿”走基层、登山活动。

在养护作业繁忙的马米线上,当看到养护工人忙碌的身影和道路清扫车、洒水车往来穿梭的情景,大家禁不住交口称赞。在南部养护工区院内,当看到完善的养护生活设施和井然有序的工作秩序,女职工内心充满了深深的自豪感。在登山途中,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奋力攀登,沿途享受着踏青的快乐,呼吸山间新鲜的空气,平时紧绷忙碌的心轻松无比,团结友爱、互相鼓励,胜利地到达了目的地。

通过此次走基层、登山活动,大家不仅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也增进了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对体育健身的热情,进一步增进了女职工的间友谊,促进了相互了解,更增强了凝聚力。(崔炎召)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3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