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春游的景点进了公交车厢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7-03-09 00:00  

春暖花开的季节,最适合外出逛逛了,近日,公交二公司32路车长刘红梅在车厢内张贴介绍该线路途经景点的介绍、景点图片,连同车厢外部的线路走向图,成为了市民游客的观景指南。

    车厢内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和文字介绍,包含了32路所途经的各个景点,花园口景区、黄河博物馆、郑州动物园、紫荆山公园、二七纪念塔等景点的所在位置和介绍,吸引了众多乘客的目光。

    为了方便市民春季踏青游玩,该线路率先将线路途经的景点“搬上”了公交车,还把车厢装饰一新,让乘客们一进车厢就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此外,公交二公司还在位于花园口村的32路调度室设立了便民服务站,在服务站里,吊床、小桌椅、医药箱、针线包等一系列东西应有尽有,市民们都可以免费租借使用。另外还有热水、微波炉等供市民取用。

公交二公司提醒广大市民,春季游玩出行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市民还可以通过定制公交的形式,来定制专属公交,有需求的市民可提前一天致电公交二公司定制公交热线(0371-63780129)或在公交二公司微信公众号(zzbus02)留言,告知出游时间、出发地和目的地、出游人数,公交二公司将为您的春游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