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市安监局联合督查春运安全工作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7-01-22 00:00  
    1月20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委副调研员张书谦、郑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潘建华带领联合督查组到陇海路嵩山路BRT公交站、地铁绿城广场站站点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陇海路嵩山路BRT公交站,查看了安检设施、安全员、安保、消防等情况。随后督查组来到地铁绿城广场站,检查了地铁站点安检、安保、消防、应急准备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公交总公司和地铁运营分公司安全主管领导对春运运力准备、安检安保、优质服务以及驾驶员管理等情况的汇报。
    最后督查组要求,春运道路运输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千家万户,公交、地铁又是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的主力军,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及时堵塞防范漏洞,加强春运期间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制定切实有效的应急预案,打牢安全管理基础,切实做好行业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交通运输生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