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设计院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讲座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12-27 00:00  
    12月23日下午,市交通设计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赵圆圆主持讲座,院长惠涛、党委书记蔡跃彬等领导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
    自今年5月起,全国、全党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巩固党员思想基础、永葆党性纯洁,推动设计院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交通设计院邀请中共郑州市委党校杨小明教授作“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讲座”。
    通过讲座,市交通设计院干部职工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领会,切实提升了思想、提升了素质、提升了能力,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发扬奉献精神,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推动企业长远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市交通设计院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