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站开展“规范管理季”活动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12-02 00:00  

为进一步加强车站内部管理,增强全员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调动和激发全站干部职工心系企业积极做好两个服务的工作责任心与积极性,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及执行力。中心站结合自身实际,在全站各科室开展第四季度“规范管理季”活动。

活动要求各科室从科室规范管理、优质服务、指标任务、仪容仪表、环境卫生、工作流程、工作质量、档案管理、劳动纪律等方面开展深入全面剖析,细化岗位责任、质量要求及考核标准,制定出系统全面、切实可行的科室二级考核制度。并组织职工进行学习培训,落实责任义务,明确奖罚标准,建立完善的科室质量考核标准和流程。全站开展一次义务劳动,由站办公室划分出义务劳动责任区域,各科室组织人员进行彻底清扫,进一步提升中心站两区站容站貌,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全质办作为中心站管理职能部门,制定出针对科室及主任的考核规定,明确一级考核和二级考核在车站全面质量管理工作中的管理范畴与职能,建立完善有效的长效考核机制。

此次中心站“规范管理季”活动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明察与暗访、科室间互查(包括中心站与陇海站、科室与科室之间)等方式进行全程跟踪检查考评,站两区全质办对检查考评情况进行建档记录,活动结束将进行总评,在全站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促进中心站规范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全面做好第四季度车站各项工作,为迎接2017年度更加艰巨的工作挑战打下坚实的管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