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11-28 00:00  
    11月28日下午,郑州市交通委在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委属各单位安全生产主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部分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和部分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郑州市交通委副调研员张书谦主持会议,委副主任李刚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及省市三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情况,对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把三级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深刻汲取“11.24”江西丰城发电厂的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事故教训,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继续抓好交通运输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市运管局和质监站对行业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做了汇报,对如何做好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李刚副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二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加强安全防范;三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整改消除隐患;四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