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依法开展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11-14 00:00  
按照郑州市交通委关于加强路域环境治理的有关要求,11月4日上午,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执法七大队在管段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路政大队和属地政府的积极配合下,对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K23段、 K28段主线桥梁下方的两处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治理。
在治理现场,交通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告知行政相对人的违法事实、法律依据、处罚种类以及依法享有的权利和义务等,依法送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必须于15日内拆除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K23、K28公里处的违法建筑并恢复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原貌。
此次治理行动得到了属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截止到目前,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执法七大队针对管段内西南绕城高速公路、郑尧高速公路存在的在建筑控制区内违法修建建筑物、构筑物,非法设置非公路标志等违法行为,共送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5份,拆除非法广告设施65处,移除纠正钢架结构8处。下一步,市执法支队执法七大队将继续深化管段责任制,建立有效的防控机制。同时,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了解掌握管段违法建筑物、构筑物、非公路标志等违法行为动态,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将违建行为消除在萌芽阶段,集中精力坚决打好路域环境治理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