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代会期间公交宣传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11-08 00:00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于10月30日在我市召开,为迎接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我公司充分利用公交车车尾彩屏、快速公交站台LED显示屏加大宣传力度。并要求各基层单位积极组织党员、群众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电视直播。

  10月27日,我公司按上级要求认真布署,要求相关单位自2016年10月28日起至11月10日止,在快速公交站台LED显示屏和公交车车尾彩屏上全天候播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宣传标语。目前,我公司有车尾彩屏的公交车辆550台,快速公交站台183座,自10月28日起已全天候滚动播出。11月4日,我公司又安排在车尾彩屏和快速公交站台LED显示屏播出标语: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