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群体 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10-21 00:00  

关爱特殊群体  共创文明城市

构建和谐社会,关爱弱势群体,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体现。

为了方便盲人出行, 更好地服务盲人乘客,近日,52路公交在工人路嵩山医院附近开展了“点亮心中明灯、关爱盲人出行”志愿活动。

在工人路伊河路嵩山医院的爱心公交站点,看到盲人乘客等车,52路公交车停靠后,志愿者会将盲人乘客安全搀扶上车,并提醒车内乘客为特需乘客让座。

为让盲人乘客下车后得到持续帮助,确保他们安全出行,52路的车长们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盲人爱心提示卡。

通过此次活动,车长切身体会到盲人乘客出行的不易。针对盲人乘客出行的实际困难,车长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一定结合实际,奉献爱心,为盲人乘客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

“爱心公交站点”的设立为盲人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也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城市环境,反映了公交对残疾人的关怀和尊重,为进一步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品位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