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公交公司践行“两学一做” 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9-13 00:00  
    新密市公交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公司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公交服务质量,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推出了在新密市公交公司管理范围内的192辆1-12路公交车上安装微信摇一摇、刷IC卡乘坐公交车,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9月12日,新密市公交公司微信摇一摇系统开通运行,全市1-12路公交车全部安装到位,无论市民在等公交车还是乘坐公交车,只要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点开蓝牙,“摇一摇”手机上弹出“公交二维码公共服务网页”,网页上有“公交换乘查询”、和“公交站点查询”市民便可知道全市公交线路图、乘坐公交安全资讯等便民信息,还可以通过“摇一摇”抢红包。
    同时为提升全市公交智能化,更好的方便广大市民乘车出行,公交公司积极推出公交IC卡建设项目。新密市公交公司与新密市农商银行联手推出“刷金燕IC卡坐公交车”惠民服务项目。广大市民只需将任意一张符合金融行业标准的金融IC卡到所属银行通过网店柜台、ATM机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开通电子现金功能并圈存一定的金额后,便能轻松实现金融IC卡刷卡乘车的功能。这种金融IC卡安全、便捷、功能多,为广大市民上下班出行坐公交车提供便利,也进一步推动金融IC卡在市民生活中的广泛应用。目前,1路、2路、4路、11路公交已全部安装到位。6路、7路正在安装调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