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在中牟县开展“2+1”联合治超行动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8-26 00:00  
     8月24日晚9时开始,中牟县交通执法所联合开封市执法支队、兰考县执法所开展“2+1”市县联手治超行动。当晚共设立2个临时检查点,出动执法队员56人,执法车辆8辆,动用拖车1台,查扣超限超载车辆15台。
    当晚联合执法行动由郑州市执法处(支队)副支队长庄晨蕊统筹沟通协调,中牟县交通执法所长朱天强现场指挥,县交警治超中队6名干警两辆警车全程协同联合。
    此次行动计划利用一个白天两个晚上的时间实施路面执法和经验交流两个部分的内容。该次行动是整合执法资源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实施有力打击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贯彻落实省厅执法局强强联手、联合治超要求的有效举措,为长效机制的建立做出了有益探索。
    下一步,将联合公安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查扣车辆进行扣分、卸货处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