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督导组市直督导组对市交通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8-19 00:00  
     8月17日下午,郑州市委市政府督导组市直督导组一行到市交通委对交通运输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督导组一行首先在市交通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督导座谈会,市交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大气污染防治督查组组长李刚,委总经济师、大气办主任、督查组副组长李明,委督查组副组长马红建参加了座谈会,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督导座谈会上,李刚副主任向督导组一行介绍了与会人员情况以及我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开展情况。随后,李明总经济师对自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来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说明;马红建副主任对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最后,李刚副主任向督导组反馈了我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明了下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决心和目标。
    听取完汇报后,市委市政府督导组组长范兴辉对市交通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赴莲花街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立交项目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