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运管局召开纪律作风百日整顿动员会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8-18 0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郑市交通运输局《中共新郑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作风纪律百日整顿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新郑市运管局于8月17日在全局范围内召开作风纪律百日整顿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交通局组宣科王少武科长、纪检监察室王瑞主任列席。
    会上,传达了新郑市交通运输局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会议精神,并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新郑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作风纪律集中整顿公开承诺书》,要求运管局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遵守局作风纪律管理规定及机关作风“十不准”,杜绝工作中出现损害党员干部身份形象以及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等现象,通过机关效能建设和作风督查检查,塑造该局运管队伍良好形象,推动该局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整改。
    交通局纪检室王瑞主任对该局作风纪律百日整顿提出了要求:交通运政人员要严明纪律、明确职能、强化责任意识,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创新发掘方式方法,将此次作风纪律百日整顿工作突出亮点、落到实处、群众欢迎、深入民心。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廉洁奉公、踏实进取、切实履行好监管道路运输市场职责,提高为民办实事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