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运管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7-27 00:00  
    近日,登封市运管局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讨论会由登封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郑伟峰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部分内容,随后开展了专题讨论。“相信党,相信共产主义,在工作中干好干实在”、“做忠诚合格党员要多补精神之钙”、“要把人生看得远一点,把职位升迁看得淡一点,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专题讨论上,从老党员到年轻党员,对于如何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大家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和思想、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吴学斌局长指出,“讲政治、有信念”是检验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讲政治,最核心的要求就是“四个意识”、“三个看齐”,要按照党中央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全面的、纯粹的、彻底的、一以贯之的讲政治,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有信念,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来讲,首先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同时,作为一个公民,还要模范地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吴学斌局长强调,我们所有党员都是党组织的一份子,要在组织的约束、监督之下,准确把握“讲政治、有信念”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强化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清醒,严守政治纪律,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学在前、做在先,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树立登封运政人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