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运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汛期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7-01 00:00  
6 月30日上午,新密市运管局召开了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关爱生命、安全出行”全国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警示录,并在会后参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考试。
会上,通报了湖南郴州宜凤高速“6•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传达了上级精神、总结年初以来新密市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情况,分析问题,部署了当前和今后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上半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今后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充分认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二是深刻吸取湖南郴州宜凤高速重特大事故教训,迅速开展客运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突出重点,全面监管,确保全行业安全形势持续保持总体稳定。
最后,新密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运管局局长陈国展就做好今后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二是突出重点,切实抓好运输关键环节。三是抓好重点时段安全管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