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6-30 00:00  
    6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委党组成员、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共200余人参会。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执政兴国的光辉历程,并对委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隆重表彰。
    委党组副书记曹培林主持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吴主任向全委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郑州交通运输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吴书记提出五点意见:一、强化党员“四个意识”,永葆党的先进性;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三、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五、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