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政治生日电子贺卡亮相荥阳市运管局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6-23 00:00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完善党内关怀机制,荥阳市运管局党总支从今年六月份开始推行了党员“政治生日电子贺卡”制度,推行党员政治生日电子贺卡制度是党总支加强党的建设、变革党员教育模式的一项创新之举。
    该局党总支将全体党员按照入党日期排出“政治生日”序列表,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档案”。在每位党员入党纪念日当天,通过荥阳运管微信公众平台,给其发送一份政治生日电子贺卡。目前已有八名党员收到党总支特殊的政治生日电子贺卡。
    在“政治生日贺卡”的形式和内容上,该局党总支从低碳、节约的主导思想出发,废弃了常规纸质贺卡、名片式贺卡等多种方案,最终选择了图片、文字和背景音乐相结合的电子式贺卡。在贺卡的内容上,有心的插入了背景音乐、党员的入党时间、以及热情洋溢的政治生日贺词,还写上了入党誓词等内容,目的在于教育、激励党员加强党性修养。
    读着入党誓词和温情寄语,收到贺卡的党员同志都能感受到党组织一份温暖和亲切。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份礼物弥足珍贵,一定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一言一行都要对得起党员这个称谓,多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优秀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并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