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运管局深入客运十九公司(西站)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6-13 00:00  
    6月12日上午,郑州市运输管理局西区运管所所长杨建业、西站驻站运管室吕献岭主任与客运十九公司刘军站长、范俊良书记、其它班子成员、科室主任在西站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就西区运管所支部工作向广大基层人员征求意见,促进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杨建业所长首先来到“三品”检查处,对“三品”检查员认真负责的工作给予肯定,叮嘱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注意适时替班,以免工作出现疲劳,影响工作效果;在车场,杨建业所长认真听取了刘军站长就生产经营及站外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会议室,杨建业所长代表西区运管所支部,为了更好的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入到服务对象客运十九公司(西站)广泛征求意见。会上,西站班子首先对西区运管所对西站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驻站工作人员吕主任、梁老师的主动配合与积极协助给予高度赞扬,为两位老党员的以身作则,爱岗敬业精神所感动,并号召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
    杨建业所长表示,作为主管部门,运与管是一家人。利益共同,所以工作中要相互配合协助,对工作要常抓不懈。以后要深入一线,帮助解决基层服务对象的实际困难。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加强监督,更好发挥作用,并且诚恳邀请客运十九公司领导前往西所传经送宝、多多交流,共同促进客运服务与管理工作的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