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加强安保建设创建平安交通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6-06-01 00:00  
   随着新密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科学的交通路网布局逐步实施,群众出行难问题得以解决。近年来由于各类机动车数量、机动车驾驶人员快速增加,个别驾驶人员安全意识不强等因素影响,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不断发生。为完善公路交通安全设施,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新密市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所,对新密境内八条县道,实施了以打造“平安交通”、“和谐交通”为目标的安保工程。
  良好的交通安全设施,应具有交通管理、安全防护、交通诱导、隔离封闭、防止眩光等多种功能。为规范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完善交通安全防护设施。新密市地方公路管理所积极筹措资金200万元,对管养的现有8条县道、25处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路段实施安全防护工程。截至目前共安装波形梁护栏7800米(其中X025石尖线安装5565米、X027岳打线安装760米、X029周甘路安装560米、X030王观线安装220米、X038柿超线安装810米),1675米桩基已固定到位。预计6月5前完工。下一步将对37处标志、标线不完善路段安装标志、喷画标线。道路安保工程的建设和完善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进一步完善了公路服务功能,避免了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消除了公路安全隐患,提高了公路安全防范能力,同时提升了交通行业的工作理念,树立和维护了交通部门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